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康樂室

    • 開放時間:

   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
    週二至週五 下午4:00-9:00  
    週六 上午9:00-12:00 下午1:30-9:00 週日 上午9:00-12:00 下午1:30-5:00
    ◎寒暑假:(時間依公告為準) 週一及國定假日 休館 週二至週六 上午9:00-12:00 下午1:30-9:00 週日 上午9:00-12:00 下午1:30-5:00

    • 空間設備:撞球、桌球、籃球機、足球檯、飛鏢機、switch、XBOX、ps4,桌遊、漫畫雜誌區
    • 使用規則:
    1. 限12-22歲民眾憑個人會員卡/身分證件免費借用器材。每人每次限借一物。
    2. 器材皆於當天預約,預約請遵守該器材的借用方式排隊,如經工作人員麥克風廣播三次或預約時間已到未出現者,視為自動棄權。
    3. 進入空間須服裝整齊,著拖鞋者請勿進入本空間,涼鞋未繫上帶子視同拖鞋。
    4. 本空間禁煙及嚼檳榔,可攜帶食物或飲料,但請於劃定之飲食區食用,並將垃圾分類丟棄,若有未用完的食物請丟至廚餘回收桶。
    5. 請勿使用非本人證件,借用器材如因不當使用因素損壞,須由證件當事人負責賠償。
    6. 各項器材借用以30分鐘為限﹝XBOX360、PS4遊樂器可借用60分鐘﹞,借出需滿15分鐘,方可改借其他器材,每次限借用一場,若下一場無人預約方可續借。
    7. 預約撞球以順位方式為原則,不可選擇球桌(8號桌例外),不限人數,每張卡一支球桿,﹝球桿勿敲地或天花板,並請勿攀坐球檯﹞。
    8. 使用本室器材,如使用不當者,經工作人員勸導不聽,則須立即離開本空間並取消當天使用權利。
    9. 練舞室須於一天前預約方可借用。使用時間為兩個小時,使用時須押證件,且預約本人必須在場,若沒人排隊預約便可繼續使用。使用後須保持空間的清潔,以便下一位使用者能有乾淨舒適的場地練舞。
    10. 本空間規定如有修改,以現場最新公告為準。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康樂室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