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兒童科學遊戲室

    § 本室開放時間: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週二至週日 上午 09:00-12:00  下午 13:30-17:00 § 團體參觀時間: 週二 下午 13:30-17:00 週四 上午 09:00-12:00 (團體預約請事先登記,若無事先登記,請恕無法進入本室,該時間若無團體預約則開放給親子使用,團體參觀人數以每空間25人為限,需二位以上老師陪同。)
    § 使用規則:
    ◎本館0歲即可至服務台辦理會員證。
    ◎本空間適合各年齡層,免持會員證,唯0-6歲以下兒童需有家長陪同方可進入。
    ◎請家長陪同孩子並隨時注意孩子的安全。 ◎本遊戲空間進入免持證,但部分教材需攜帶會員卡方能使用,敬請配合。
    ◎本遊戲室提供幼兒多元性學習,相關生態、科學探索等幼兒教具及器材【不外借】,以增進親子互動關係為理念。
    ◎為避免與本空間教具、教材與器材相混淆而導致不便,敬請多運用本空間資源。
    ◎本遊戲室設有球池,適合身高90-107cm,體重12-21公斤兒童進入,每次限8 人,為了維護孩子安全的遊戲環境,請非屬此範圍的孩童及家長勿進入。
    ◎進入本空間需脫鞋,鞋子請整齊放置火車造型鞋櫃內,以維護孩童進出安全。
    ◎為了維護室內清潔與孩童健康,禁止攜帶食物及飲料入內,並嚴禁吸煙、喧嘩跑跳及吵鬧。
    ◎本遊戲室使用時請以愛護的心,同時請父母親教導小朋友物歸原處,從小培養兒童的良好習慣
    《謝謝您的配合,希望您玩得愉快》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兒童科學遊戲室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